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突破无效 重新回到原来震荡区间(三)  

2016-11-09 16:1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报收3147点远离3140点,原以为这次突破该是有效突破了,今天该走出逼空上涨走势,进入3140点—3180点—3270点新的区间运行。实际上并非如此,反而走出大幅回落振幅高达1.59%的走势,的确出乎预料。


还好,快速回落触及3096点后又快速反抽,分时图形成头肩底形态,只可惜收盘没有再次站在3140点之上报收3128点,周二有效突破3140点阻力位再次宣告失败,大盘重新回到3082点到3140点区间内运行。


技术面上,今天收盘除了破5日线外,SAR也发出止损信号,这是不利的一面。深市及两板更弱,两板都超过1%的跌幅,尤其创业板收盘在多条均线之下k线形态较弱。


个股上,两市仅675家收红2家跌停,普跌较为明显,涨幅在前的主要是次新股、黄金以及昨天大幅回落的煤炭、有色股,热点转换相当快。今天仅有色、煤炭、矿物制品勉强收红,银行、证券等权重股都在跌幅前列。


后市,老k认为大盘在没有站稳3140点之前,将继续在原来的3082点到3140点区间内震荡运行,最终选择突破方向。需要注意的是,3082点上下几个点支撑较强,一旦跌破技术形态变坏,将打开较大的回调空间,不过即使如此2996点附近也是最终目标。


为此,大盘后市运行区间暂时可分为:2996点——3050点——3082点——3140点——3180点——3270点。


操作:今天账面损失稍大,多亏今日上市新股给予逆补,计划谨慎持有破位止损择机换股。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61109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