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权重股是否昙花一现!(二)  

2015-10-20 20:02: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关注权重股是否昙花一现!(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轮上涨创业板走势最强已经运行20个交易日,涨幅也列主板和两板之最。而主板沪市却涨幅最小走势最弱,以上图为例,创业板突破黄线强阻力后已经运行七天,深市和中小板突破后也已经运行四天,唯有沪市虽然突破后也运行了三天,但从盘面看的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站稳该线。今天14点19分沪市出现跳水至14时33分跌破该线时,在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等中字头权重股直线飙涨达到涨停拉升指数下,才使大盘转危为安并强势拉升指数至3425点最高点收盘,理论确认向上有效突破。

从k线组合看,后市应该继续看多做多,昨晚手记《短线回调不改上行趋势》题目就说的一针见血。但在看好后市的同时,为什么还写出“短线回调”字眼呢?因为技术面上说过多次,3384点到3406点是第一阻力区域,突破之后将向第二阻力区域3440点到3470点发起攻击。但是,即使突破并站稳第二阻力区域,而第三阻力位3606点暂时就难以突破了。同时,3500点上方曾经被公认是政策底,套牢大批筹码,而今天又缩量上涨似有走出量价背离之嫌。为此,在看多后市的同时,也要提防上升一浪随时有结束的可能。

热点上,互联网、软件、电信等板块今天再创涨幅前三,这些板块也是老k近期再三强调过的。但就当今而言,经过连续飙涨之后(如同花顺七连板后,今天最高价又即将板,收盘仅涨不到一个点),必定遭到短线获利盘打压,所以,暂时不建议追涨,可待回调结束后再跟进。而那些滞涨权重股能否成为补涨热点则可适当关注。

总的来说,老k认为周三重点关注的是今天尾盘三十分飙升的补涨权重股尤其中字头股票能否成为热点,它将决定后市指数走势。如果这些权重股昙花一现,近期热点再受到获利盘打压,成交量再萎缩,则要小心一浪结束产生短线整理的可能。

操作:谨慎持仓,做好部分高抛准备。长线在没有跌破低点连线支撑之前,继续持仓。

看k线
20151020晚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