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短线回调不改上行趋势!(一)  

2015-10-19 20:1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短线回调不该上行趋势!(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经过上周大涨并都以光头光脚周阳线报收后,今天沪、中小创两板都已小阴线报收,唯有深市涨16点或0.14%以假阴十字星收盘,作为本周第一个交易日收阴,好似大盘短线有欲调整的感觉。

从技术面分析,经过连续七天上涨,短线获利盘丰厚(如同花顺连续6个涨停),难免出现获利盘打压。同时,随着短线技术指标KDJ都在超买区钝化、上升通道上线(见上图创业板)和布林线上线的压制以及沪市3384点(上周说过的3390点)到3406点第一强压力区域的重压,都预示短线调整可能随时展开,这在上周五晚间闲聊中说过“大盘很可能在阻力区域产生震荡”。不过,以创业板为例,即使调整也并不可怕,2290点附近(即上图上升通道下红线)是调整目标。而沪市的走势并没有创业板强势,刚刚突破强压力位3384点仅两天,今天试探性突击3406点没有成功,所以,周二走势较为关键,如果突破3384点至3406点第一阻力区域,后市有向3440点到3470点第二阻力区域进攻的可能,否则,一旦跌破3384点,预示第一阻力区间的压制暂时难以突破,KDJ指标随即死叉,短线整理的可能性大增。

热点上,今天没有上周那么明显,上周热点软件、航空等似有整理味道,而权重股有补涨的可能,如证券板块今天全线飘红。从这里看,在本周操作中,对上周大涨的股票不得追高了,反而是短线高抛时机,待调整结束或走稳后再买回。

总的来说,老k认为短线看周二走势较为关键,一旦走弱可能产生短线小调整,调整目标可以创业板2290点附近为参照物。而最好的走势是沪市收盘站稳3406点,这样,有可能在突破第一阻力区域3384点到3406点后,再向第二阻力区域3440点到3470点发起进攻。

操作:长线继续持仓或高抛低吸。

看k线
20151019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