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3606点是下周(19至23日)重要压力位!(1016)  

2015-10-16 20:3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3606点是下周(19至23日)重要压力位!(1016)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周收了根光头光脚大阳线,沪市大涨6.54%,创业板涨幅最大为10.48%,其走势完全按照上周四晚间手记《上涨遇阻不得缩量》以及之后的每篇手记预测而运行。如:周日即11日晚写的《3200点附近量能决定生死》、12日晚《向上突破基本确立》、13日晚《多头又到尽情歌唱时》、14日晚《勿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和15日晚《大圆弧底已经形成》。巧合的是大盘果然丝毫不差的从12日即本周一开始放量4355亿大涨,并向上突破5178点和4006点两个高点连线压力线,且连续五天成交量都保持在3300亿之上。技术形态转强以及个股飙涨带来的赚钱机会,让人感觉大牛市又重新到来的感觉。

按照技术分析,3390点到3406点是大盘上行第一强阻力区域,到此有可能产生振荡,这在前几天都说过。今天前市冲至3380点后果然来了大跳水,让《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者杀跌出局。但午后的逐步走高直到收盘3391点,前市杀跌者又不得不追高买入,造成反正两面挨耳光。从周线看,3388点到3490点又是8月下旬留下一百多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至今没有回补,回补是早晚的事。当然,如果下周初能够跳空高开高走,无论留下几个点的缺口不回补对后市都会很有利,说明大盘强势,周线形成岛型反转形态。

阻力方面,随着kdj逐步进入超买区以及个股飙涨短线丰厚获利盘打压(如同花顺5个涨停周涨幅61%),大盘很可能在阻力区域产生振荡。就短线而言,除了上述第一阻力区域即3390点至3406点外,即使突破还面临3440点至55天线3470点的第二阻力区域。如果这两个阻力区间都能放量突破,则第三阻力也是最重要的阻力位即4317点与4006点高点连线压力线,下周(19至23日)点位为3606点(见上图上绿线)。

为此,老k认为,下周运行在3606点强压力位之下即最多涨215个点概率较大。因为经过连续大涨之后,随着短线技术指标逐步进入超买状态,丰厚获利盘一有风春草动就会出货打压以及面临3390点到3406点、3440点到3470点和3606点三个强阻力的重压。所以,下周一举突破3606点的强压力希望渺小。当然,涨幅大小成交量起决定性作用,沪市今天放大到4594亿,能温和放量走出价升量增格局则最佳。预计下周(19至23日)继续以大阳报收概率较大。

操作:继续重点关注暴跌后近期卷土重来的强势概念股,如互联网、软件等等。

周末快乐!

看k线
20151016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