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多头又到尽情歌唱时!(二)  

2015-10-13 20:16: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多头又到尽情歌唱时!(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沪市今天小幅低开后全天窄幅整理,仅运行在3253点到3298点之内,最终以3293点小阳线报收涨5点或0.17%,成交量大幅萎缩到3348亿有点不尽人意,不过个股仍超过一百家涨停,创业板继续上涨1.09%带动人气,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技术面,除了创业板已经突破2268点强压力并站稳两天之外,其余两主板和中小板都落后于创业板,即将面临50天指数平均线的重压,周三沪市点位3390点,深市11190点,中小板7525点,是重点关注对象!

就短线走势来看,估计除了沪市之外,深市和中小板也会随从创业板很快向上突破。以上图创业板为例,突破2268点强压力之时,又突破了5T、13、34、55和233T五条重压压力线,为后市打开较大上涨空间,第一目标位应该在上图红圆圈处即2600点上方。

热点上,老k近期再三强调的就是创业板,该板一直提前于主板启动,昨晚手记以周线显示更加明确。个股中,今年春季大涨的股票经过连续四个月暴跌之后,很多股票跌幅超过70%严重错杀,不排除主力被套的可能。所以,一旦行情来临,这些个股将会迅雷不及掩耳地飙涨,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像软件、互联网、电脑等等板块,近期表现有目共睹。

总的来说,老k继续坚持昨晚《向上突破基本确立》观点,预计周三有望继续收阳上涨。由于中小板已经罕见的七连阳且正巧遇到7525点强压力面临突破,所以,如果周三能放量向上突破,周四回落收阴同时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周五再次展开上涨就是最好的走势了,期待梦想成真。

操作:1、继续持仓;2、期货今天操作不利,错失大好做空时机减少利润,计划周三择机快进快出日内操作。

看k线
20151013

另:至今为止老k从来没有办理收费群,长期以来不断有冒充老k《青岛老k股票群》名义和头像的QQ群招收会员,请家人谨慎勿上当受骗!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