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向上突破基本确立!(一)  

2015-10-12 21:4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向上突破基本确立!(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晚闲聊《3200点附近量能决定短线生死》写得很清楚,今天除了重点将目光转移到创业板中来以外,成交量能否放大热点板块或个股能否继续逞强是重中之重……

实际上,今天的走势基本如此:沪市大涨104点或3.28%,成交量放大到4355亿(昨天2564亿),而创业板涨幅最大为4.52%,两市近190家涨停,个股中多数都是近两天走势逞强的股票,强势板块继续逞强。

技术面,从国庆后大盘跳空高开60点连续三天走势来看一直处于强势,按照理论分析,向上跳空突破已经三天没有回补缺口,说明突破有效,特别从近两天走势来看,还似有逼空之味道。不过,从压力来看,短线3390点到3406点压力较强,预计在该点位附近应该有所震荡。相比较而言,创业板果然继续逞强,已经突破了2268点的强压力(见上图)。因为该点位附近即是上图周线多个高点连线与12、50指数平均线的共振点位,又是日线50天指数平均线的点位,所以压力较大。今天突破并报收2316点,理论上应该有个回抽确认过程。所以,不排除短线回落确认突破有效性的可能。

热点上,仓储物流、互联网、软件、证券、有色等板块都涨幅不错,保险、银行、电信在板块末端,但也以红盘报收。

总的来说,老k认为新一轮行情已经启动,但3390点至3406点压力较大,不排除到此展开一番震荡的可能。就短线而言,重点关注的仍是成交量的温和放大和热点板块及个股的持续强势表现,并继续以创业板为首选加以关注。预计10月份应该有波较强上涨行情出现。

操作:1、继续持仓或T+0,踏空者回抽确认就是加仓良机;2、鸡蛋计划超短线做多抢反抽快进快出,螺纹、白银以逢高做空为主。

看k线
 20151012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