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3200点附近量能决定短线生死!  

2015-10-11 21:04: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3200点附近量能决定短线生死!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经过连续七天长假,节后大盘随外盘大涨而强势跳空上攻两天,并留下60个点的缺口没有半点回补的迹象,说明大盘处于强势。

从上图可以看到, 自4000点上方展开新一轮暴跌至2850点后,至今已经在底部运行了26个交易日,非常明显的特点是低点逐步抬高,只不过非常缓慢。但从时间和点位来看,下周(12至16日)又到变盘时间点。因为上方即将面临3200点附近的强压力,只有有效突破成为支撑后,方可向3400点强压力附近发起进攻,而下方还有60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由于周五成交量勉强维持了周四水平且上涨1.27%,所以下周是否能有效向上突破3200点当今仍是个未知数。为此下周初成交量能放大热点板块或个股能继续逞强才是重中之重,否则小心短线回补或部分回补缺口的可能。

相比较而言,创业板一直强于主板和中小板,已经突破了两条重要高点连线压力线,但下周初又面临重要压力位2265点。

为此,老k认为,后市可将重点将目光转移到创业板中来,只有突破并站稳2265点附近强压力则后市看强,否则,小心短线受该线压制而展开回落整理的可能,曾而带动主板走出整理走势。但长线而言,老k认为10月红盘概率较大,历史上连续5个月阴线真的还没见过。

操作:1、继续持仓,一旦遇阻缩量,做好短线高抛或T+0准备;2、近期白银、鸡蛋以及螺纹期货合约逢高做空收益颇丰,计划继续以逢高做空为主,设好止损位。

看k线
20151011周日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