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震荡之后向上突破!(三)  

2015-09-09 15:5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震荡之后向上突破!(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完全按照昨晚手记《创业板带头展开反弹》预测运行,即:1、成交量要放大,沪市放大到4000亿以上最为可观(今天4130亿);2、热点要持续,强劲上涨的题材股千万不要昙花一现(今天基本继续逞强,不过比昨天好似稍有点弱);3、压力位的试探性突破,周三重要压力位在3240点附近(今天虽然最高点是3256点,但三波攻击压力线始终没有成功,见上图白线)。

从今天走势看,大盘的确处于强势,除了创业板继续大涨3.53%仍是涨幅冠军外,中小板和两主板也都超过2.2%的涨幅,涨停家数也超过230家,仅56家收绿,赚钱效用有所显现。

热点上,除了软件等题材股继续逞强外,所有行业板块全部飘红,就连涨幅最小的银行、保险板块也上涨0.75%和1.55%,中石油大涨3.56%贡献指数5.89点,板块及个股基本全面开花,有点普涨的感觉。

技术面,除了上图白线3252点是周四重要压力外,当今还有很多压力仍没有突破,像3373点、3406点等等,但本轮上涨最重要的压力位应该在3500点附近,到时候很可能在此展开强势震荡。就当今而言,短线kdj继续金叉、MACD即将金叉、SAR今天发出做多信号等等,都预示短线仍将继续逞强,震荡上行是大概率事件。

对于周四的走势,老k认为很可能在3252点附近展开一番震荡,然后再次试探性向上突破。条件是成交量必须温和放大千万不得萎缩和热点板块持续走强,否则不排除暂时震荡收小阴线的可能,但向上突破仍是时间问题。为此,周四需要重点关注的仍是成交量的温和放大和热点板块的持续走强。

操作:继续持仓待涨,有可能给次高抛低吸的好机会。(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看k线
20150909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