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创业板带头展开反弹!(二)  

2015-09-08 15:5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创业板带头展开反弹!(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前市大幅缩量至1007亿震荡回落,于午后创3011点低点后稍微放量展开上涨,最终报收3170点涨90点或2.92%,成交2639亿再创地量。四板中涨幅冠军仍是创业板大涨107点或5.68%,两市逾300家涨停中创业板就超过110家。

今天的特点非常明显,就是题材股再次发力带动人气。龙头乐视网受高管启动增持影响午后快速涨停,带动权重股东财以及春季题材股大幅飙升,曾而也导致两主板及中小板都放量上涨。从昨天唯有创业板收红且一度超过5%的涨幅,今天又大涨5.68%来看,创业板反弹行情好似已启动,同时也说明,唯有创业板题材股走强方能带动人气!

技术面上,短线的确都受多线压制即将面临试探性突破,但从中长线来看,大盘的确处于底部区域。在上周末和昨晚手记都用深市周线图高低点连线说明支撑很强,没有跌破该支撑之前是该持股的。今天从上图创业板周线来看,也已经重新回到2012点底与2014年7月的低点连线和2013年10月与2014年2月的高点连线组成的上升通道中(见上图),当今虽然离低点连线还有一段距离,但从本周昨、今两天走势之强劲来看,创业板反弹好似已经展开。

对于周三走势,老k认为重点关注的莫非以下三点:首先,成交量要放大。沪市能放大到4000亿以上最为客观;其次,热点要持续。像今天后市强劲上涨的题材股千万不要昙花一现。否则,如果再没有权重股接力,后市继续震荡筑底在所难免;最后,压力位的突破。如果上述两点都达到,则要关注重要压力位的试探性突破,沪市周三重要压力位大约在3240点附近。

总的来说,老k认为当今不该有恐慌情绪,即使回撤也是在震荡筑底当中,反而是空仓中长线低吸良机。经过近三个月的调整,从本周最晚从下周有望展开强劲上涨,近两天创业板的强势就是个很好的预兆。

看k线
20150908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