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成也银行股,败也银行股!(一)  

2015-09-07 15:5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成也银行股,败也银行股!(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没有如昨晚所测全天走出暴涨走势,主要缘故有两个:一个是成交量大幅萎缩。“如果成交量不放大则上涨高度将受限”,这也是昨晚手记提到的。实际上,今天沪市仅成交3027亿创调整以来地量,前市走势强势创3217点高点后,随着量能大幅萎缩和银行股大跌拖累指数而逐步回落;二是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大幅回落拖累指数。银行股今天跌幅第一高达6.72%,上周三涨停的工商银行今天低开低走收盘大跌8.69%,平安银行大跌8.02%等。

从日k线组合看,处于底部的六天当中银行等权重股护盘的确功不可没。以平安银行为例,在前六个交易日中涨幅高达25.16%(今天列外),而大盘这六个交易日涨幅仅6.58%(今天列外),很多个股继续走在大幅回落甚至连续跌停再创新低之中。而今天前市刚要有点起色,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却带头打压导致反弹失败,不知道这是为哪般,是主力出货还是为养老金入市跌出空间,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真是成也银行股,败也银行股!

技术面分析,今天出了创业板大涨2.07%收红盘(最高超过5%涨幅)外,其余全部收绿,日k线形成一颗阴锤子,对后市相当不利。上方5、10日等多条均线的压制,12天指数平均线的压制等,都预示大盘将继续回落探底。所以,在当今弱市中,出了政策面护盘外,如果要按照自身规律运行来看,继续二次探底是必然趋势。热点上,今年春季有号召力的小盘股软件、互联网、通信、电脑等板块今天还是飘红,受大盘拖累很多个股冲高回落涨幅大幅萎缩。

总之,不管怎么说,当今大盘经过近3个月的调整之后基本处于底部区域,即使后市再次探底,也有可能会构筑双底形态。以深市为例,只要高、低点两条连线不跌破(见上图),构筑底部的可能性就越大。后市继续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以及大盘关键点位是否会有无形之手护盘是重点。

看k线
20150907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