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下周(14--18)放量向上突破3240点!0913  

2015-09-13 21:0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下周(14--18)放量向上突破3240点!0913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周(7--11日)沪市收了根长下影小阳线,周涨幅1.27%或40点(见上图),在主板及两板中涨幅最小。涨幅最大的仍是龙头创业板,涨幅11.08%或205点,周k线形成明显的底部阳包阴的有力组合,预示后市将继续走强。

技术面上,按照沪市日k线看,3240点附近压力很大,在8、9、10日晚间手记中都提醒过,大盘也果然连续三天没有有效突破。支撑方面,14日周一即使向下回踩力度也不会很大,5、10日线吻合约3180点附近支撑很强,逐步上移的2906点(8月27日)和3011点(9月8日)低点连线上升趋势线周一3081点,是回踩的最终目标,这也是最坏的打算。所以,只要3180点不破,下周(14--18日)再次向上突破3240点展开上攻概率就较大。否则,将向3081点上方寻找支撑。

在底部的确立上,按照沪市周k线分析,连续两根长下影周k线组合,预示底部基本确立,后市上涨概率大;骗不了人的成交量,8日周二和11日周五都大幅缩量收了调整以来的地量,也预示地价的到来。同时从周成交量来看,本周却又由上周的12747亿放大到15319亿,放量收阳说明已有部分资金试探性逢低进场,又预示底部基本确立。

目标位上,上图周线黄线约3500点附近是本轮反弹强压力,反弹到此即完成了回补3490点到3388点大缺口的任务,又遇到3500点的强压力。所以,无论何时反弹都会到此展开调整或宽幅震荡。

综上,老k认为,下周(14--18日)运行区间应该在3081点到3500点区域内。关注成交量能否温和放大,大盘能否走出价升量增格局以及题材股能否继续热点仍是重中之重。预计放量向上突破3240点展开一番上涨概率较大!操作中建议以创业板为主,该板本周成交量比上周明显放大即将翻倍且涨幅也最大,下周(14--18日)有攻击2290点附近强压力位的可能。

(注:近期有以老k头像和QQ号冒称老kQQ群的收费群,请家人勿上当,老k只办一个QQ群人已满,没有收费群。)

看k线
20150913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