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把握好15年最后一波行情机会!(五)  

2015-08-07 16:0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把握好15年最后一波行情机会!(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7月10日就写到《第三大上升浪从3373点展开》,至今整整运行了一个月的时间。按照点位来看,第三大浪的第一浪上涨从3373点开始冲至4184点结束,然后展开三浪二回调直至7月28日的3537点,随后运行大三浪三震荡盘上至今。之前,老k也多次说过3540点附近支撑较强,大盘有望到此止跌于本周展开新的上升浪。

本周的五个交易日共收四阳,其中两根大于2%涨幅的中阳和一根较长下影线的十字星。其走势基本符合8月4日《2015年第二波大行情正式启动》的预测,只是沪市以及创业板暂时都受较强压制力度的12天指数平均线的压制(即昨晚提醒的3747点附近,今天实际点位运行到3756点,也正是今天最高点。),而深市和中小板则今天第二次突破该线,预计有效突破的概率较大,后市将以该线为支撑震荡上涨。因为上方还有50天指数平均线的压制(上图黄线),所以后市走势只能震荡上涨,待有效突破50天指数平均线后方可进入加速上涨阶段。

今天收阳后最值得欣慰的有三点:一是成交量有所放大。沪市成交4455亿(昨天仅3575亿);二是热点已经形成。前期暴跌的互联网、软件等板块今天涨幅较大很多个股涨停。没有持续热点涨停潮,就难有大的行情,所以周一还要关注这些热点板块的持续性;三是短线技术指标kdj终于底部金叉。这是7月24日开始大三浪二调整的第一次,也预示大三浪二的回调已经结束,后市将展开大三浪三的上涨。

对于下周走势,老k持乐观态度,预计继续上攻概率占90%以上。当然,周末千万不得有大的利空消息出现,毕竟大盘刚刚企稳经不住风吹浪打。个股上,建议继续关注中报高送转还没有大涨、本轮调整跌幅超过百分之六、七十的股票,技术面关注短线kdj指标金叉、突破5、10日线或12天指数平均线压制的股票,热点上继续关注互联网、软件等板块。

今天沪市收盘3744、高3756、低3686,两市190余家涨停,仅58家收绿,普涨明显,应该符合管理层意图。

操作:把握好今年最后一波行情机会,8月3日晚建议左侧交易者可逢低逐步吸纳直至满仓,现在看已经炒了大底,继续持仓待涨。(仅供参考)

看k线
20150807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