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本周就是变盘周!(0803)  

2015-08-03 16:0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本周就是变盘周!(0803)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7月26日晚间老k闲聊写到:非常担心大盘跌破4000点,向3910点或最终目标3540点附近寻找支撑;7月27日暴跌8.48%后,晚间手记再次写到:大盘仍在探底之中,不排除周二(7月28日)探明底部的可能,目标位3540点附近。并再次声明从8月开始应该有轮较大幅度的上涨行情。
 
实际上,7月28日果然探底3540点(实际3537点)后的确展开两天反弹,不过随后一直进入震荡之中。今天在400余家跌停、创业板大跌5.53%、沪市下跌1.11%收盘报收3622点情况下,还是在3540点附近止跌(实际3549点)而展开小幅反抽,进一步说明3540点附近的确支撑力度很强(见上图黄线)。

应该说,煤炭、银行、保险、券商四大权重板块在关键时刻护盘相当明显。正因为如此,才使大盘仅跌1.11%收了根稍长下影假阳十字星。两桶油跌幅为4.69%和3.67%拖累指数。

从技术形态看,一旦本周跌破上图黄线约3540点,经过验证有效之后,则大盘将彻底进入熊市(见上图黄线),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而从时间点看,前期说过老k多年经验认为如果是调整,一般有41、42个左右的交易日即可结束,最多也就55个左右的交易日,随后将逐步展开新一轮上升浪。而创业板今天是第41个交易日,主板今天是第35个交易日(超过34神奇数字一天)。所以,老k认为变盘时间点就在本周,特别后半周正式向上变盘概率较大。

要达到变盘需求起码要有三个条件,首先是成交量要温和放大;再次是上述银行、券商、保险等权重股大涨拉升指数;最后是政策面不得再有利空出现。像类似上周末对互联网金融板块的利空千万不得再次出现,否则将进一步打击投资者的信心,延长调整时间。

总的来说,老k认为7月10日老k闲聊《第三大上升浪从3373点展开》仍然成立,经过近期二次探底在3540点附近企稳之后(实际3537点),本周尤其后半周有望向上变盘走出新的上升浪。热点可重点关注银行、券商、保险等低市盈率权重股。

操作:左侧交易者可逢低逐步吸纳直至满仓,右侧交易者待突破阻力位形成明显上升趋势之后再建仓。

看k线
20150803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