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警惕!深、中小板已破位!(四)  

2015-08-20 15:51: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警惕!深、中小板已破位!(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一个非常明显的现象,就是大盘面临阻力而缩量,热点也开始降温。像两金(证金、汇金)概念昨晚再次公布多家持股之后,今天却表现平平,多数走出高开低走的走势。如果没有热点继续,成交量也不放大,要想向上突破有点天方夜谭。那么,该情况下不向下破位能强势整理也算是较好的走势了。

技术上,大盘漫步运行于上涨通道中,不过当今正在面临下线的支撑(见上图)。而深市和中小板今天已经向下破位,到警惕的时候了。唯有创业板三重底构筑基本完毕,暂时还没有破位迹象。当今技术指标中并没有形成多头排列,反而全是空头。今天尾盘仅1小时再次出现杀跌,只不过量能即使放大也有限了,是不是意味着恐慌性杀跌即将告一段落,后市有望展开逐步上涨呢?

板块上,前市两金概念股涨跌不一走出分化,有色、软件等板块在涨幅前列。但后市的杀跌导致整个行业板块全部收绿,到收盘两市仅316家收红,约120家跌停,大于5个点跌幅的高达984家。这样的市道能保本真的就不错了,赚钱的确太难了!

后市走向,老k认为周五走势非常关键,最好的走势是上涨收阳,否则将有跌破重要支撑线向下破位的危险!沪市第一支撑位3650点附近,强支撑位3550点附近。尤其3550点是千万不能跌破的,一旦跌破将进一步延长调整时间和加大下探力度,甚至有结束牛市的可能!期待周五收阳!!

今开3754点,高3788点,低3663点,收3664点,跌129点或3.42%,成交5012亿。

看k线
20150820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