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本周产生右侧底部!(一)  

2015-07-27 21:4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本周产生右侧底部!(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晚闲聊预测本周走势有两种可能,其一是在4000点到4200点区间强势整理,这是最好的走势;其二也是最担心的走势就是破4000点,向3910点或3540点附近寻找支撑,这种可能性非常大,因为短线kdj以及中线布林线等技术指标都是空头排列。实际上,担心并非多余的,今天大幅跳空低开后基本没什么反抽就一路走低,尾盘一小时更是狂跌,最终创2007年以来最大跌幅8.48%以光脚大阴线收盘,两市近1900家跌停,一片惨绿惨不忍睹!!!

今天的暴跌,真是让人无语,虽然技术指标KDJ、BOLL等都是空头排列,但政策面一直在喊救市也是史无前例的,所以即使下跌也没想到仍会有如此般的暴跌让人措手不及,死在相信ZF救市的政策面上。尤其今天追高买入强势股者,当天损失将超过10%甚至近20%。从今天收盘k线看,除了7月8、9日买入抢反弹者还有微利外,其余全部被套其中。如果今晚政策面仍处于沉默状态,周二仍将惯性低开大幅下探。不过,如果真是这样,离底部就越来越近了,不排除就在本周甚至就在周二产生的可能。

按照点位来看,昨晚手记说过3540点附近会是最终目标。不过,一旦失败,将要再次向3406点附近寻找支撑。所以,当今状况下政策面非常重要,如果ZF袖手旁观,只能说明前期的救市失败,不排除后市跌破前期低点3373点走出大C浪杀跌的可能,这是非常可怕的!!!

总的来说,老k还是认为当今仍是二次探底之中,不排除在本周甚至就在周二探明底部的可能,目标位3540点附近,从8月开始应该有轮较大幅度的上涨。当然,期间不得有利空打压,政策面能救市支持最佳。否则,大盘将继续向3406点附近寻找支撑,如果再次跌破3373点形成大C浪杀跌,则是最可怕的,也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预计周二低开高走收阳概率大。

操作:没有高位出逃者,可逢低吸纳做T。

看k线
20150727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