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宽幅震荡构筑政策大底!(四)  

2015-07-02 15:38: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宽幅震荡构筑政策大底!(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暴跌之后,晚间三大救市政策连夜出台,而大盘却一点面子也不给,继续我行我素再次走出暴跌走势。今天的暴跌除稍显强势的创业板外,两主板和中小板都再创调整新低。值得注意的是,就在2点30分沪市创新低3795点之时,两桶油放量直线上涨,中石油一度即将涨停拉升了指数,护盘迹象明显而坚决。受此影响大盘勉强报收于3912点跌幅最小为3.48%,深市跌幅最大为5.32%,两市仍高达1400多家跌停!

昨晚手记《唯有政策方能救市》中说的很明白,当今技术面基本失去意义,唯有政策方能救市。晚间三大政策的出台,基本说明大盘已经处于政策底部区域,今天继续暴跌中两桶油的护盘,也进一步说明这一点。时间上,从5176点调整至今3795点整好运行了13个交易日,已经到了短线变盘时间窗口。明天又是周五,今晚尤其周末政策面继续出利好概率仍然较大。为此,大底部的产生说不定就在这一霎那之间!

总之,老k认为恐慌之中产生大底,技术面基本失去意义。从政策面来看,大盘底部区域基本产生或即将产生,后市走向仍将根据政策面利好力度大小而行,组合拳的推出方能使大盘止跌探明底部,关注周五变盘时间窗口!

操作:不要死在黎明前,持仓或高抛低吸T+0。

看k线
20150702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