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超跌+业绩+高送转=涨停板(一)  

2015-07-13 16:0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超跌+业绩+高送转=涨停板(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高开后迅速冲高至上周末手记提醒的3960点强压力位后(实际3958点)快速回落整整100点,到3858点止跌企稳展开逐步上升走势,虽然13点30分后稳步小幅回落,但收盘3970点上涨2.39%仍在3964点压力位之上(即3960点),且创业板涨幅5.80%基本涨停,深市和中小板涨幅都接近5%,两市涨停家数增加到1500多家,唯有暴风科技等几只在大盘高位时停牌而今天复牌的股票补跌跌停和完成护盘任务的两桶油以及银行股收绿,总计55家。

板块上,按照行业划分,通用机械、电脑设备、日用化工、广告包装等板块在涨幅前列,保险、银行两板块收绿。考虑到股市俗语“暴跌之后易暴涨”,当今个股多数处于暴跌后的强势反弹当中,所以,当今的热点板块并不一定会持续成为主流板块。但是,随着半年报的到来,近期《超跌+业绩+高送转=涨停板》的股票仍可耐心寻找逢低介入持仓。

技术上,今天收盘除了沪市勉强突破压力位4个点外,深市和两板正好或即将面临该线的压制(见上图白线)。不过,深市和两板k线组合上都留下两个向上跳空缺口,日k线基本都是光头阳线报收,技术指标短线kdj又发出金叉、SAR也发出做多信号等等,说明当前仍处于强势。但老k认为,该指数平均线压力较大,要想一次性有效突破应该有较大难度,再随着短线获利盘的丰厚,停牌个股每天几百只开盘对大盘也造成压力等等。所以,一有风吹草动,就难说大盘不产生震荡。为此,老k认为周二大盘冲高遇阻展开一番震荡概率较大,但个股仍会继续火爆。

综上,老k认为随着半年报的到来以及各路庄家的自救,后市个股仍会继续火爆。对于一些超跌+中报业绩大增+中报高送转的股票=涨停板,仍可趁回调放心吸纳。而深市及两板周二冲高将遇到阻力,如能在阻力位下方震荡一番随后再突破对后市更有利。所以,预计周二有冲高遇阻回落的可能,但从3373点开始的上涨是反转而并非反弹,大三浪目标8065点观点不变。(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操作:继续持仓,关注今明两晚3059能否出半年报预告。10送20的002424贵州百灵继续一字板,让人叹为观止!

看k线

20150713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