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底部探明,反弹展开!(二)  

2015-06-30 15:24: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底部探明,反弹展开!(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继续大幅下探再创新低3847点诱空成功,于11点后又借朦胧大利好展开强劲反弹,最终以4277点大涨224点或5.53%报收,两市近300家涨停。

今天前市调整之中,证券、保险、银行以及创业板中的乐视、东财等大盘权重股拉升指数护盘相当明显,午后的强劲反弹中,互联网、信息、教育等很多本轮回调腰斩的股票都打开跌停直线飙升甚至涨停。

从今天大盘权重股护盘、政策面较多朦胧利好(比如:降低印花税、国家队进场等等)以及技术面来看,大幅调整暂告一段落。k线组合上,也形成双腿走路强势姿态,预示后市稳健上涨概率较大。

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技术面的4500点上方将遇到第一压力位其压力还是很大(上图黄、白线),到达该位置附近要小心反弹遇阻展开新一轮回调。当然,在这里,除了关注政策面外,重点还要关注权重股能否放量大涨来拉升指数向上突破。

总的来说,老k昨晚手记《再跌小心诱空!(一)》今天已经得到验证,预示后市起码展开一番强劲反弹,并建议今天逢低建仓二分之一仓位已经获得成功。对于周三即七月一日的走势,老k持乐观态度,预计开门红概率较大,今晚能有大利好配合则更好!

操作:持仓待涨。

看k线
20150630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