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再跌小心诱空!(一)  

2015-06-29 15:21: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再跌小心诱空!(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降息、降准特大利好并没阻止大盘暴跌,今天高开低走于午后创新低3875点,受证监会答记者问影响,一度出现强劲反抽,但力不从心尾盘仍以下跌140点或3.34%报收,创业板跌幅最大为7.91%,两市1500余家跌停。

到今天为止,沪市跌幅约超过22%,创业板约超过33%,力度之大的确罕见,很多个股股价已经夭折。不过可以看到,有的股票似有主力护盘迹象。如果晚间消息面再有利好支持,强劲反弹一触即发!

考虑到近期跌幅如此之大,前期建议破了5000点右侧交易出局的,可做好逢低吸纳抢反弹准备了,高位被套者不建议再割肉了,暴跌之后必有强劲反弹。

预计沪市今天低点3875点有可能成为近期调整低点,创业板2510点上方支撑较强。今天的暴跌有逼管理层继续出利好嫌疑,如果再跌小心诱空!

操作:对于近期一些护盘强劲的股票和腰斩的股票可适当关注,激进型可逢低吸纳之二分之一仓位抢反弹,但千万不要追高!

看k线
20150629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