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千股跌停景观,请管理层欣赏!(五)  

2015-06-19 17:4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千股跌停景观,请管理层欣赏!(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两市加速暴跌,沪、深主板和创、中两板跌幅分别为6.42%、6.03%、5.41%和5.73%,沪市周跌幅高达13.32%创近七年之最两市个股竟达约千只跌停奇观!!

回顾历史,即使从6124点开始的大熊市,唯有08年6月13日周收盘跌幅为13.84%,而当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竟然出现如此之大的周跌幅,的确让人难以理解!!

无论如何,作为我们散户,只能面对现实。相信当今无论多头还是空头,最为关心的无非是技术面上的支撑位或目标位,后市如何操作。老k认为,今天收盘4478点多个强支撑位暂时跌破,如50天支出平均线4550点和55天线4507点等,下一支撑位50周指数线4430点和目标位89天线4100点附近;考虑到本周的暴跌,如果周末能有利好出现,下周四个交易日将探底回升展开强劲反弹;如果消息面仍然平静,则下周初会变本加厉继续跳空低开低走向下寻找支撑。重要支撑位或目标位也就是上面说的4430点或4100点附近;这样,日k线上形成竭尽型缺口之后,反弹随时就会发生。激进型可在支撑位或目标位附近低吸抢反弹了!

相信今天的千股跌停奇观,除了获利盘杀跌出货导致外,也是跌给管理层看的。走了七、八年的熊市,A股成了扶不起的阿斗。从去年7月约2050点起航至今一年的时间涨幅仅有150%刚要有点起色,就有很多踏空者暴跳如雷发布空头文章,管理层也暗中采取政策打压(比如加速IPO、杠杆管理等),不暴跌就不对了!

最后,敬请管理层思量,股市为改革、为经济、为就业、为税收、为社会稳定等做出多大贡献!如此疯狂的暴跌,怎能要得?要不得啊!!

操作:本周初多次强调大盘筑顶逢高止盈,而本人低成本的3059还是重仓持有,主要理由还是中报会大幅增长,今天能逆市上涨的确不易,当今阶段是低吸高抛好时机。

看k线(老k)

20150619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