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暴跌!短期头部已经形成!(四)  

2015-06-18 15:4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暴跌!短期头部已经形成!(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晚手记说了“反抽结束后还会有C浪杀跌,目标位34天线”,今天的走势再一次得到验证。不过,如此之急的暴跌还是有点出乎预料:两主板分别大跌3.67%和3.85%,中小板大跌4.28%,创业板暴跌6.33%,两市高达130余家跌停,而包括次新股在内的涨停家数仅58家。对于近期的暴涨暴跌,的确让多头心里难以承受,总是这样不正常地暴跌,很难说不再有第二次跳楼事件发生,这将关系到社会稳定!

盘面上,前市航空、钢铁等板块涨幅不错,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等都早早涨停,但尾盘受大盘暴跌影响也大幅回落,收盘所有板块收绿,跌幅在前的是互联网电信、证券等。

技术面,本周三天手记一直认为大盘在构筑头部形态,尤其创、中两板形成双头相当明显,而主板高位留下的跳空缺口也三天没有回补,理论上向下破位有效,证明调整从此展开。经过近四天的调整,技术指标也全部变为空头排列,像短线kdj、中线MACD、SAR、BOLL等。

对于本次调整第一目标位暂定于34天线,以创业板为例(见上图)下紫线34天线今天3466点,又与今年1月与4月高点连线支撑线吻合(红线),对指数构成支撑,到此应该止跌引发反弹(今天最低3497点,报收3504点),一旦该点位有效击破,对后市相当不利,下一目标位则55天。从今天如此暴跌来看,跌破34天线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总的来说,老k认为短期头部已经形成,后市将以调整为主。下周申购资金解冻会引发反抽,如果周末政策面没有利好支持,反抽结束后还会调整,因为调整时间、点位都不够到位。

操作:今天的暴跌的确有点出乎预料,重仓股3059昨天涨停没有高抛降低仓位,今天基本跌停。而像这样昨天涨停的股票(以同花顺为例)今天又跌停,收盘价反而比前天收盘小了近1个点,涨跌10%的规则好像不公平了,再加上融资利息和税费,赚钱真的没那么简单了!

看k线
20150618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