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心筑顶,逢高止盈或出局!(一)  

2015-06-15 18:02: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小心筑顶,逢高止盈或出局!(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晚手记根据基本面、技术面、时间点简略分析当今大盘走势及操作策略,而大盘经过日线几连阳之后,今天来根阴线按理说无可非议。但是,如此之大的大跌还是有点过分,除创业板暴跌5.22%以光头光脚大阴线报收外,其余两主板和中小板涨幅也都大于2%,且从尾盘走势看并没有止跌迹象。那么,调整是否真的来临了?

按照技术分析,当今走势的确对后市不容乐观,上图创业板已经跌破白线的强支撑,预计周二有效跌破4月20日以来的低点连线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上图下紫线)。从图中可以看到,跌破之后的下一支撑位即下红线,该线是今年一月至五月初的高点连线,当今基本与34天线3392点(逐步上移)吻合,对大盘构成支撑。

两主板虽然稍强于创业板,但都受高点连线压制,今天也走出高位一阴包多阳空头组合,而沪市有正在构筑圆弧顶之嫌疑,周二强支撑位5000点附近,(有效跌破右侧交易出局)。

热点上,按照行业划分,除了运输服务、钢铁、交通设施和电信运营四板块勉强收红外,其余全部收绿,电脑设备、互联网、软件服务、保险等在跌幅前列,两市高达近百家跌停,而涨停家数缩小到约120家,主要是次新股和复牌股居多。

基本面上,近期利空频多,什么长沙跳楼事件导致ZJH出台新政、什么大股东减持、什么新股尤其大盘股加速发行等等,当今的基本面基本表明了管理层的态度,已经不是大牛市刚起步那阵子了。而现在就怕大盘上涨,稍有过激就采取措施打压。在这种情况下,哪个主力或机构会继续持有底部筹码呢?还不趁机获利逃跑?所以,当今很多高价股已经超过40%的跌幅,将高位介入者牢牢套在山顶上,风险的确太大了!

对于后市走势,老k持偏空态度,只是当今头部还没有明显形成,但根据近期走势看,很可能就在构筑头部之中。所以,操作上可逢高止盈甚至出局,T+1下切忌追涨。

操作:昨天群中建议破34天线(今天约81元)止盈或止损的3059,收盘跌停即将回到起点,预计72元附近该有支撑,计划后市做好逢高止盈降低仓位准备。

看k线
20150615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