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三驾马车”驾驭创业!(三)  

2015-05-06 16:1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三驾马车”驾驭创业!(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管理层态度如何理解为好?

4000点为新的政策底,而仅到4572点就连续八次提醒风险,加快新股发行等。官方媒体也加入提示风险同行列,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这不,昨天大盘终于给了点颜色看看大跌4.08%。然而,仅仅这点下挫,从昨晚至今多家官方媒体立即又有四、五篇偏多报道发表。如果我是主力,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做好了,那就只有按照自己的意愿和股市自身规律运行吧——今天冲高诱多后继续跳水大跌69点或1.62%报收4229点,最低点跌至4187点,逐步完成逢高出货的目的。

盘面上,受政策面利好文章影响,大盘今天高开冲高逼空至4376点,一度突破手记提到的第一压力位4355点。但午后13点30分开始再次跳水直至收盘,又套住今天追高卒。受此影响,创业板乐视、同花和东财“三驾马车”也打开涨停大幅回落,尤其东财一度翻绿最终勉强收红,近10个点的利润化为泡影。“三驾马车”龙头打开涨停回落,也导致创业板很个股由红翻绿,k线组合收了根长上影阳锤子涨2.27%。中小板涨0.52%以长上影假阴十字星报收。

技术面,大盘形成头部非常明确,前晚手记建议昨天破了4380点到4420点强支撑区域右侧交易出局(见上图),今天该区域已经成为强压力。昨、今两连阴后,又增添了新的做空指标:5日、10日线死叉也发出卖出信号,今天破了布林线中轨线4273点进入慢车道内等,对后市非常不利。

按照技术分析,本次调整第一目标位约4050点附近(上图红圈),到此起码引发反弹。4000点整数关能否保住还要看政策面支持走牛力度如何。一旦跌破,则将向3900点寻找支撑。具体如何,后市将根据政策面与技术面结合再做分析。

总之,单纯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已展开调整不容置疑,没有按照老k手记高位出逃的,反抽遇阻后仍是右侧交易机会。激进型可继续关注两板尤其创业板的走势,但在选好个股时不要追高,可低吸设好止损,稳健型短线空仓观望,长线继续持仓直至本轮牛市结束。周四继续看空。

牛市中不怕暴跌就怕盘跌,盘跌起来遥遥无期!请管理层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大牛市!!

操作:老k选对婆家嫁错郎,今天“三驾马车”3059东财瞬间打开涨停直至变绿,错过T好时机遗憾,而乐视、同花继续大涨红盘报收,计划后市谨慎持有。

看k线
20150506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