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暴跌!暴跌!!暴跌!!!(四)  

2015-05-28 16:0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暴跌!暴跌!!暴跌!!!(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5.30 前后真不是个好日子,8年前因5.30“半夜鸡叫”引发地暴跌至今触目惊心,原以为该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股市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今天却又走出暴跌走势,到收盘主板和中小板跌幅全部超过6个点,跌幅最小的创业板也高达5.39%,全盘皆绿仅370家飘红!初步统计,两市涨停家数(包括次新股)约100余家,而达到9.87%跌幅(有的跌停)的高达622家,按照行业划分的板块全部收绿,权重石油板块跌幅第一高达9.31%,真是惨不忍睹!

说实话,虽然昨晚手记预测今天将试探性攻击5000点并有收阳的可能(实际高点4986点),但还是建议激进型逢高逐步止盈,不过,今天如此大的跌幅还真的没有料想到。k线组合看,一阴包多阳已经预示短线头部的到来,但在大牛市中,不怕暴跌就怕盘跌,暴涨暴跌也完全符合牛市规律。以沪市为例,今天暴跌321点收了根光脚大阴线,低点又正好受到12天指数平均线4614点的支撑,深市和两板也即将到达该线附近就止跌。所以,即使短线kdj指标高位死叉预示短线调整来临,但预计调整也似有一步到位之嫌,短线将在12天指数平均线附近或4530点上方展开震荡。

为此,老k预计,如果周五政策面没有利空,大盘调整则有一步到位之嫌,后市将展开强势震荡或小幅下挫修复技术指标,继续大幅回落概率已经不大,关注12天指数平均线和前期高点4530点缺口附近的强支撑(上图红线)。

操作:今天激进型逢高逐步派发者暂时观望,老k继续潜水。

看k线
20150528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