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3059东财,欠我3个涨停板!(五)  

2015-05-22 19:2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3059东财,欠我3个涨停板!(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进入5月以来,三周时间里创业板涨幅高达23.05%,而心爱的长线东财却逆市下跌6.19%。3059东财,欠我3个涨停板!

今天两市继续走强,唯有创业板下跌0.31%,沪市涨幅最大为2.83%,成交量10072亿历史上第三次过万亿,两市涨停家数近250家,出现两只跌跌停。

今天特点主要是板块轮转,证券、银行、保险、煤炭、钢铁等前期滞涨权重板块都走出补涨走势,两桶油、工行、建行等大涨大幅拉升指数,而近期热点软件、互联网等板块在末端,跌幅第一版面的大多数是该类近期涨幅过大的股票。

技术面,本周收了根光头光脚大阳线,涨幅8.10%已经突破周线高点连线压力线创本轮行情新高(见上图),多项技术指标也都是多头排列,尤其周线kdj再次金叉,预示下周仍有望继续上攻日线上,从4572点开始的调整到4099点已经结束,当今由反弹演变成反转概率较大,也就是从4099点开始展开了新的上升浪,当初建议在该日抢反弹者则又炒了大底可继续持仓。

本轮反转行情,预计近期滞涨板块将成为热点,如证券、银行等,这些板块一旦形成热点,成交量将会大幅放大,日过万亿将成为常态,拉升指数过关斩将,拿下5000点整数关不在话下。而近期大幅超高的个股则要小心主力短线套现。从这里看,后市选择本轮滞涨股中逐步放量突破技术压力位的个股介入为宜,做好风水轮流转的准备。

总的来说,老k预计下周将继续上涨,热点将转移到补涨品种中来,在政策面没有利空情况下,5000点整数关将不费吹灰之力轻而易举地拿下。

操作:3059继续长线持仓,等待还我涨停板;关注3104乐视网,做好低吸准备;关注券商、银行等滞涨个股走势。

看k线
20150522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