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暴涨之后+朦胧利空=个股暴跌!(四)  

2015-05-14 16:0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暴涨之后+朦胧利空=暴跌!(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沪市再次如昨晚所测走出强势整理走势,最低点4329点也正好在昨晚提醒的4330点获得支撑。经过一天震荡之后,最终以4378点涨2.5点的小阳线报收。而深市及两板就没这么幸运震荡收阳,创业板跌幅最大为1.58%,并且出现6家跌停,跌幅第一版面34只股票都超过6.34%的跌幅,且多数是互联网个股。

首先,今天个股的暴跌,老k认为主要缘故有两个,一个是经过连续暴涨之后获利盘丰厚,出货兑现比较明显的像今天2.3个多亿解禁股上市的300104乐视;另一个缘故是受“证监会称15日将回应约谈基金公司传闻”影响,导致今天多只互联网个股无量跌停。如果按照连续两天缩量暴跌来看,ZJH这一举动,老k认为正好给了这些个股主力借机打压洗盘机会,预计在消息未明朗之前仍将继续整理,周五能止跌就不错了。

其次,就技术面来看,沪市受5、10日均线金叉以及12天指数平均线强支撑,全天展开强势震荡。而kdj、sar、boll技术指标仍是多头排列,所以,预计经过一番震荡之后,反弹仍有望继续。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跌破5、10日均线金叉的支撑,或跌破12天指数平均线强支撑(周五大约4338点附近),则反弹有望结束,后市将向上图绿线处寻找支撑,也就是运行C浪回调。

最后,本轮行情龙头是互联网+,将贯穿整个大牛市,该板块今天在跌幅第一,涨幅在前的板块比较杂乱,大盘似群龙无首的感觉。由于新股发行临近,近期利空消息较多,5、6月又是产生阶段高点时间点,在此节骨眼上,要谨防大盘变盘向下破位走出调整走势。账户上要计算春季总收益,不要被某只股票被套所迷惑,一旦破位则短线出局。

操作:今天3059受朦胧利空影响再次缩量暴跌至跌停,估计主力顺势洗盘概率较大,回想上次从89元回调到70.07元都熬过来了,今天收盘75.98元也该知足了。周五支撑位75元,再次暴跌仍是长线加仓或T的机会,预计短线进入震荡阶段,等待消息面。

看k线
20150514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