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春暖花开四月红!(四)  

2015-04-30 15:53: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春暖花开四月红!(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到今天为止,红四月已圆满收官,看了看月k线图,本月沪市涨幅18.51%,而涨幅最大的创业板高达22.38%,相信在红4月里,只要选对了板块尤其板块中的龙头个股,一定会赚得盆满钵满,真是十年不开张开张吃十年啊。

实际上,即使大牛市中也并非人人赚钱,“让部分人先富起来”运用到股市中是再恰当不过得了。举一个简单的例子:002578闽发铝业4月6日30.45元收盘停牌,于本周二最高点32元开盘,到今天为止跌到25.74元收盘约20%的跌幅,让持仓者大跌眼镜。而3059东财从1月9日停牌于4月16日开盘,送转4股后从29.42元至今连续11个板报收83.95元,涨幅即将200%,还有同花顺、乐视网今年的涨幅都翻了几番,新股申购幸运中签者的暴风科技从申购价7.14元涨至今天27个一字板的122.54元,还没有打开迹象,能不让中签者叹为观止吗?

在这波大牛市中,选准热点个股勇于追涨的新手,必定比老手赚的要多,因为老手经历过多轮熊市比较成熟,总是把风险放在首位,而新手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精神,在这春暖花开的四月,运用了强者恒强地战略手段敢于追涨,往往比老手赚的要多。需要提醒的是,只有落袋为安方能决定胜果,否则一切都是浮云,笑到最后才是笑。

说到这,老k又要给新手泼点冷水:近期手记都苦口婆心地叮嘱,不管是从点位上还是从时间上,或是从基本面上,或是从技术面上,都要小心短线小头部到来,所以在手记中再三建议操作谨慎,或逢高减仓,或轻仓操作,或注意止损,或右侧交易,或高位清仓等等,不知道你采取了那套操作策略,反正俺老k曾经止损出逃过,虽然个股上有过失误,但大盘企稳后重新杀入热点同样可以获得收益,避免了“狼”还是要来的风险。最终按照总利润结算,春节后已超过150%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好了,这不,大盘又跳水了:沪市收盘4441点跌35点或0.78%,全天运行区间为4441点到4507点,成交7743亿大幅萎缩,唯有创业板涨幅2.16%报收红盘。

最后,老k再次陈述后市观点:非常担心5、6月成为短线调整月,调整结束后仍会展开新升浪,今年1月2日预测的本轮大牛市运行到16年4月前后的观点暂时不变!(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操作:重仓3059继续板,持仓!

祝家人五一节快乐!

看k线
20150430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