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量价背离, 做顶征兆?(三)  

2015-04-29 15:4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量价背离,  做顶征兆?(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低开探底4398点后逐步走高,期间主要受本轮行情滞涨的有色、稀土等板块走强所带动,互联网、航空、软件等板块也走势较强,唯有走弱的是银行、券商等板块和两桶油所带动的煤炭石油板块。

分时图上,大盘权重股拖累指数非常明显,而小盘股则大幅走强,两市涨停家数高达170余家,尤其创业板在东财和乐视两大权重龙头涨停拉升指数下大涨4.08%,再次在高位以光头光脚一阳包两阴的强势收盘,曾而也带动大盘稍微转强,使大盘几次欲跳水而都没有成功。

技术面上,老k还是担心大盘在构筑头部形态,4月20日过万亿成交量收阴和4月28日(昨天)第二次过万亿收阴,到今天大幅缩量收阳(7524亿)几次量价背离,理论上分析应该是做顶的征兆。再从中小板k线组合看(上图),如果后市不再次放量上涨突破9070点高点,则当今很有可能正在构筑头肩顶右肩形态。所以,虽然今天个股仍相当火爆,但操作仍要谨慎。

时间上,每年5月前后都容易产生阶段性头部,相信今年也不该例外。而基本面,证监会连续几次提醒注意风险,新股发行进一步加速等,都预示大盘顶部有望随时到来。

为此,老k认为,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当今要把风险放在首位,千万不要总想鱼头鱼尾都吃到,能吃好鱼腹其味道就很不错了。周四是四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很担心收阴线,也很担心5月、6月走出调整走势。

操作:今天继续涨停价挂单加仓3059东财,终于以74.88元开盘价成交,收盘涨停76.32元,持仓或T+0交易。

看k线

20150429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