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我被主力撞了一下腰!(二)  

2015-04-21 16:25: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我被主力撞了一下腰!(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除了政策面一直支持走牛外,技术面分析大盘的确在构筑短线小头部概率大,昨天最骗不了人的成交天量1.14万亿也在穿头破脚k线形态下显现。那么,大盘为什么今天又如此强势呢?

今天沪市涨幅最小为76点或1.82%,深市、创业板和中小两板分别涨幅为4.09%、5.82%和3.88%,两市又超过140余家涨停,盘感再次回到前期互联网、软件为龙头那段欣欣向荣的景象之中。回顾前市龙头券商板块为今天大盘暴涨立下的领头羊功劳,却发现互联网、软件、电信前期热点板块果然也不甘落后卷土重来,最终涨幅夺得冠、亚、季军,而昨天大跌4.97%的券商板块也只好以大涨4.91%名列第四收场。互联网龙头中,东方财富、乐视网、同花顺封住涨停,后市能否再次成为热点是重点,也要重点关注!

技术面中,虽然自3月9日以来大盘一直沿着低点连线支撑而上行(见上图),但昨天穿头破脚的高位天量阴线,的确让老k短线彻底看空后市,今天的强势的确有些意外。尤其技术形态基本形成小头部的创业股和中小板,今天走势更为强势,突破了近期高点连线压力线,也使短线技术指标得到修正,很多个股经过近七、八个交易日的调整(有的时间更长),技术形态即将发出短线买入信号。所以,后市一旦创业板、中小板今天卷土重来的前期热点能继续逞强,则后市相对比较乐观。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反弹是为构筑双头还是再创新高继续上行,也是后市要重点关注的。

关于沪市后市,是在构筑小头部,还是整理后继续上行,最晚在周末就该做出选择。因为从上图看,一旦跌破3月9日与4月3日低点连线强支撑线后(上图紫线),短线头部的构筑会更加明显。为此,对善于运行右侧交易者,不妨以该线为止盈位,破线坚决止盈出局(上图紫线)。

总之,今天的确被主力撞了一下腰,暂时说明昨天的超短线预测是个失误,但行情是在继续向上运行还是在构筑短线小头部仍待继续观察。头部的形成并非一朝一夕完成的,也并非仅有倒V型、圆弧顶等简单形式。所以,在当今点位中,始终要把头部风险放在首位,仍要随时做好逃顶准备。

操作:当今市道中,最忌讳的就是前市追涨。因为如果大盘在构筑头部,主力一般会前市拉涨让散户跟风而后市跳水,就像昨天(周一)那样套牢追高卒。为此,即使耐不住寂寞的短线高手,最好也选好个股在尾盘介入,便于次日不妙而出逃。

个股,尾盘13.36元介入今天滞涨的房产股000540中天城投,计划快进快出破13元止损,3059东财继续持仓。

看k线
20150421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