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老k手记》本周攻击4198点附近强压力!(一)  

2015-04-13 16:0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本周攻击4198点附近强压力!(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末预测本周大盘仍将高歌猛进,打新将有踏空风险!今天在本周首只新股发行情况下,大盘仍跳空高开高走,暂时留下第二个周线向上跳空缺口没有回补。主板和中小、创业板全部再创新高,沪市报收于4121点涨87点或2.17%,涨幅最大的是中小板为2.30%,两市高达160多家涨停,沪市成交量放大到7817亿。

今天盘面如此强势,大盘权重股却没有一点点功劳,反而午后拖累指数前行,多亏回落时成交量萎缩惜售,并没有产生恐慌盘抛出,从分时图中看非常明显,尤其是深市和创业板。从板块热点看,主要转移到医疗保健、运输设备、公共交通、医药等板块中来,证券、保险是唯一收绿的板块。

由于当今政策面一直支持做多,这是史无前例的,短线技术指标基本失去意义。但从年线上看,离老k在今年1月2日预测的阻力位4198点还有不足百点之差。再凭老k多年经验,过去医药股的补涨经常处于每波行情末端,不知道本轮行情能否如此。所以,如果大盘能够到达4198点附近则要多加警惕,看是否出现放量滞涨现象,时刻做好短线逃顶准本。待有效站稳4200点后再操作。

总之,从当今强势来看,本周IPO也很难阻止大盘上行,操作中非高手短线能扑捉到涨停板热点外,对上升通道完好的股票尽量持仓待涨,免得今天抛出明天大涨懊悔不及。预计本周将向4198点进军。

操作:0686东北证券今天在板块中逆市收红实属不易,持仓;0656今天有7000万解禁股上市,收盘下跌1.2个点,预计是主力借机洗盘。经过连续三天高位横盘,周二有收阳再创新高的可能,持仓;2142阴阳交替,持仓;3059继续停牌。

看k线

20150413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