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今天收阴的三大缘故(二)  

2015-03-31 16:2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今天收阴的三大缘故(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受房地产救市政策重大利好影响,今天房产、银行、券商等个股都大幅跳空高开拉升指数,不尽人意的是高开后并没有高走,多数个股都走出冲高回落走势,午后两点十分开始出现一波十几分钟地跳水,到收盘两市多数房产、银行、券商等股票都收了根大阴线,沪市报收3747点下跌38点或1.02%,深市下跌32点或0.25%,而中小板再创新高继续收红,创业板经过三天回调之后今天反抽收红涨幅最大为1.95%。两市涨停68家明显减少,没有跌停出现。

对于今天的走势,老k认为无非是以下三点缘故所致:

从基本面讲,在重大利好之下竟然走出如此走势,是主力借机出货还是打压吸货?老k认为,近两年政策面支持股市走牛是史无前例的,而房地产救市政策对该板块又是长期利好,那么,今天的宽幅震荡是否可以看做是主力为吸筹更多便宜筹码而特意打压呢?

从技术面讲,昨天手记已经说的很清楚,3833点附近对今天有强压力(见上图),今天在创3835点高点后震荡走低午后跳水也在情理之中。从上图连线可以看到,短线的确也有调整要求,周三的强支撑点位3655短附近,下方还有上升通道下线的强支撑和最终的3406点附近强支撑。所以,技术面也不会支持大盘结束牛市,即使调整也是上升中的正常调整。

从时间上讲,周三是四月首个交易日,今天的回落是否是主力为迎接四月开门红做准备呢?今年一月二日老k闲聊:2015,为大牛市点赞!一文中预测,本轮大牛市起码运行到2016年4月前后。那么,从时间上看,大牛市并没有结束,每次回调除了自身调整规律之外,就是主力的特意打压所致。

为此,老k认为,今天的回调是很正常的走势,没什么大惊小怪。周三也许因为惯性缘故仍会下探,但牛市中下探就是低吸良机,关注5日线的支撑。

操作:今天都走出冲高回落走势,错过一次高抛良机。在技术面没有走坏之前,继续持仓待涨,牛市中尽量少低位斩仓。

看k线
20150331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