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四确定短线走向!(三)  

2015-03-25 15:5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四确定短线走向!(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预测,大盘面临小三浪冲顶,建议非高手短线尽量暂停买进,冲高逐步兑现,预计本轮波段暂时应该在3400点至3800点之间。实际上,今天主板和中小、创业板都走出冲高回落随后再次走高走势,最终创业板、中小板都已红盘报收,而主板却都收了根阴线,k线形态形成高位两连阴走势(见上图)。是短线调整的开始,还是上涨中的正常震荡,周四基本确定短线方向。

从上图可以看到,大盘当今面临三小浪冲顶状态,如果周四继续显强势一阳包两阴,后市就有继续向上方绿线顶部冲刺的可能(周四约3803点),如果收阴线,则有向下方白线约周四约3550点或下绿线寻找支撑的可能,也就是运行小四浪回调。所以,周四将确定短线走向,尤其短线kdj已高位死叉,偏重于空方向下破位收阴线的可能。

虽然短线风险如此大,但个股仍相当火爆,两市继续高达近150家涨停,跌幅最大的仅6.5%。需要注意的是,两市第一高价股300359全通教育创348元高价后大幅跳水尾盘报收于304元跌幅为5.19%。不知道主力为什么将高点和收盘价位选择了这么两个不吉利的数字!【348.00元(先死吧)还是304.00元(先等死?),不知道是不是主力放出逃顶的暗号?】

板块上,近期高送转或填权股票涨幅相当可观,医疗保健、运输设备等在涨幅前列,板块热点比较混论,保险、银行等在跌破前列,就连上午一度冲高的券商板块,最终也以绿盘报收,套牢今天的追高卒,短线走势也不容乐观。

总的来说,老k比较偏重于短线走出小四浪调整的可能,创业板、中小板涨幅也已经很大。所以,当今除了谨慎持有或做好短线逢高止盈准备外,短线尽量停止买进,观望一会儿待大盘走势明朗后再作打算。

操作:今天001平安银行5日、10日线死叉15.10元止盈出局;3315计划谨慎持有;3059继续停牌。

看k线

20150325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