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短线面临小三浪冲顶(二)  

2015-03-24 15:4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短线面临小三浪冲顶(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在3600点至3715点宽幅震荡,尾盘报收于3691点涨3点或0.10%,日成交量创历史第二天量7549亿(第一天量7934亿,20141209),两市仍有高达149家涨停。

今天盘面特点是,前市在银行股急速拉升配合下冲高至3715点后大幅跳水,至3600点整数关后又被买盘拉起。从热点上看,最有想象空间的互联网、软件板块涨幅再次在前两位,分别为7.09%和4.29%,创业板继续收光头阳线涨幅2.8%,中小板继续收红涨幅1.23%,前期强势个股继续逞强,几连板的股票已成家常便饭不足为奇。

技术面分析,九连阳之后强势整理合情合理,但暂时的强势整理是小三浪冲顶还是小四浪开始还待观察。如果按照波浪分析,前期的3049点至3336点做为一小浪上涨,3336点到3198点为二小浪回调,当今运行的就是3198点开始的三小浪上涨,也即将接近尾声(详见上图)。按照上图连线计算,周三的3792点附近压力较大(并以每天约10个点的速度上移),如果三小浪上涨能到达该线附近遇阻,随后展开四小浪调整,是再好不过的了。

虽然担心大盘即将冲顶展开小四浪调整,但下方支撑较强,其一,3478点;再次,上图上升通道下线附近;最后,3406点。也就是说,大盘本轮运行区间暂时大约在3400点到3800点区域。

总的来说,老k认为大盘短线面临小三浪冲顶,非高手短线尽量暂停买进,冲高后逐步兑现,待大盘走稳或短线回调结束再跟进,长线继续持仓。

操作:3059继续停牌;3315今早继续加仓计划持有;3033继续持有;0001继续持有。

看k线

20150324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