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政策面造就大牛市!(一)  

2015-03-23 16:3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政策面造就大牛市!(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受政策面利好影响,大盘今天跳空高开高走,两市近160家涨停非常罕见,主板和两板涨幅在1.88%至3.61%,沪市成交量继续温和保持在6616亿,沪市报收于3687点,大牛市继续向纵深发展。

本轮大牛市与上一轮大牛市已相隔七年之久,老k深有感触的是,本轮大牛市要对管理层的态度刮目相看了:向来善于发表利空文章的某重要网站,从去年开始转为发表偏多文章支持股市上涨了;人民银行行长支持股市上涨的讲话也是史无前例的;互联网拿到新闻联播和ZF工作报告中也是首次等等。可以看出,管理层支持股市走牛是名副其实的。担心的是支持股市走牛并非走成疯牛,牛真的疯了也是要到兽医站就医的!

k线组合上,沪市以连拉9阳,短线技术指标已严重超买,但受政策面影响,技术面已经失去指导意义。大牛市已经产生是不容置疑的,很有想象空间的互联网、软件等板块已成为本轮大牛市主流,今天再次在涨幅前列。在当今市道中,选准互联网、软件等热点板块股票持有,想不赚个盆满钵满都很难。

在技术面严重超买的当今大牛市中,想法利益最大化才是硬道理。为避免T+1制度下高位跳水造成短线被套,操作上遵循以下两条原则即可:一是非高手尽量中长线持仓待涨;二是激进型短线高手也要轻仓操作最好尾盘换股。将短线获利盘逢高抛出后,尾盘几分钟寻找短线有启动拉升迹象的股票介入,最起码避免了万一当日股票大跌而无法出逃造成的损失。

总的来说,老k认为政策面能造就大牛市,同样也能左右大牛市,在连拉九阳的当今,T+1交易下尽量勿频繁换股和前市追高,因何时候都要将风险放在首位,短线要随时做好止盈的准备,长线继续持仓。

操作:中长线001、3059、3033继续持仓;短线止盈3212,尾盘换股3315。

看k线
20150323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