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下周(16--20日)确立大盘方向!(五)  

2015-03-13 17:1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下周(16--20日)确立大盘方向!(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周一收了根大阳之后,大盘经过两天的整理于下半周两天稳步走高,主要功绩还是银行等权重股表现强势所致。不过,从今天触及3391点高点后小幅回落收盘3372点来看,大盘到达强阻力位3406点附近还是有些谨慎,银行、煤炭等权重股大涨一小时到达3391点后没有继续再接再厉,而是走出震荡回落走势拖累指数,似有遇难而退之嫌,下周要想向上突破还是要这些权重股发力。

盘面上,热点不断轮换,就在银行股打起退堂鼓之时,创业板又来了劲稳步攀升,收盘涨2.52%再创新高。说来也巧,从2月9日低点也就是3059东财停牌日算起,创业板日线上已经形成了新的上升通道,并突破了13年10月和14年2月高点连线压制,但考虑到一个月来的暴涨,昨天手记还是担心创业板的调整,建议稳健型逢高减仓降至五成仓位足矣,剩余资金转战主板。

技术面上,大盘离3406点仅一步之遥,下周要想向上突破,银行等权重股要再展雄风,成交量放大必不可少,否则很难有效向上突破。其后市走势如何上图已经画的很清楚,即大盘下周将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继续上涨遇到3406点附近阻力后稍有回撤随后向上突破,然后回撤确认突破有效后再展开新一浪上攻;另一个是在3406点附近第四次遇阻时,银行、券商、房产、煤炭等权重股继续不给力走弱,逼迫大盘再次回落整理继续在箱体内运行。为此,下周银行等权重股的表现重当其中要多加关注。

时间上,1月2日老k闲聊《2015,为大牛市点赞!》中明确分析,3月21日(周六)前后是个变盘时间点,为此,下周尤其下半周(20日)前后彻底变盘有效向上突破概率较大。

总的来说,老k认为下周(16--20日)尤其周末前后是个重要变盘时间窗口,大盘要想向上突破仍要银行、券商、房产等权重股放量发力。预计本次向上突破概率较大,一旦突破失败将重新回到箱体内运行对后市不利。互联网、软件是今年的主流板块,长线可实行右侧交易持仓五成仓位足矣,仓位过重者不妨逢高降低仓位做好转战主板准备,保住利润是首选。

操作:本周操作失误,3096获大利后被主力洗了出去没有低位及时接回,今天涨停破了上升通道上线;银行股冲高回落谨慎持仓或高抛;今天尾盘介入煤炭股,计划短线持有。

看k线(老k)

20150313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