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周三变盘时间点!(二)  

2015-02-03 16:10: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关注周三变盘时间点!(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对于大盘到底是走双头还是走箱体,昨天手记重点论述过,特别重点强调今天互联网、软件板块能否继续反弹带动人气,能否有新的热点板块形成是上述何种走向的关键。果不其然,今天正受互联网、软件股飙升影响带动了人气,大盘才转危为安。尾盘一小时,受全天创业板、中小板强势飙涨影响,权重股中石油也放量上攻涨4.19%、保险股放量暴涨6.59%和蠢蠢欲动的券商股、银行股都全线飘红拉升指数,进一步带动人气,使大盘反弹至3208点最终报收于3205点涨幅2.45%。其他深市和中小板、创业板分别涨幅为2.24%、2.79%和3.19%,沪市成交量2834亿比昨天有所放大。

技术面上,今天回补了昨天留下的部分缺口,收盘基本在上升通道下连线上(见上图绿线),周三该线点位约上移到3213点附近。除此之外,布林线和抛物线等仍是空头排列,上方也有多条均线的压制,所以,周三要向上继续突破,放大成交量和继续维持热点板块尤其是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股仍是重点。从今天后市走势看,该三板块有启动迹象,不妨多加关注。

总之,通过今天的强势反弹,老k认为后市形成箱体概率要大。创业板再创新高、中小板收光头光脚大阳等,都预示后市仍将继续走强,个股仍有赚钱机会。保险、证券、银行等今天后市的异动,也预示热点有望随时产生或转换,这些板块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能否卷土重来,值得关注!(周三)立春前后是个变盘时间点,盘面、时间都已到位,预计变盘上涨概率大。

操作:1、昨天低吸3059失败,今天无奈追高买入已经获利继续持有或高抛低吸;2、今天加仓3096继续持有或T+0操作;3、试探性买入0686东北证券,关注16.73至17元压力区间的放量突破,设好止损位。

看k线
20150203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