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三)  

2015-02-25 15:43: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是羊年首个交易日,多数人(包括本人)都在期待开门红。但有时候期望越大就失望越大。这不,大盘今天高开10个点后一路震荡走低,尾盘一小时跳水,最终让人大跌眼镜报收于3228点跌0.56%,深市、中小板和创业板分别下跌1.53%、0.79%和0.93%。

板块上,创业板龙头30104乐视网跌停,带领前期互联网、多元金融、软件等热点个股大跌。乐视网短线调整的来临,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手记特别用粗字提醒过:节后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股行情仍值得期待,而以300104乐视网为龙头的创业板,短线不建议追高了,小心创业板节后调整的到来。

两桶油受春节期间外界评论将合并朦胧消息影响比较强势,但难以扭转调整局面。水务、环保、航空等板块在涨幅前列,两市包括新股在内仍有52家涨停,但这些板块并非互联网、软件或券商、银行等权重股走好力度大,对大盘指数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单纯从k线组合看,当今仍是多头排列,周四支撑位上移到3210点附近。在节前七连阳之后,今天走出根小阴线应该在情理之中。所以,在技术面继续多头排列的今天,短线整理不会改变我继续看多做多的观点,一年一度的春季年报行情仍值得期待。

总的来说,老k认为,有时候期望越大就会失望越大。反之,当失望越大的时候就会希望越大。单纯今天一天的期望落空,不能对整个后市彻底看空。也许,主力正在制造诱空,让意志不坚定份子将肉割在地板价上,随后来个逼空上涨,到那时,低位斩仓者是再次追高还是继续踏空等待?

操作计划:当今仍满仓,3059停牌,3096和0783跌破支撑位止盈出局,否则持股等待。

看k线
20151225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