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大盘权重股启动的两个时间点!(一)  

2015-02-16 15:34: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大盘权重股启动的两个时间点!(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的收阳在预测之中,今天的热点仍是互联网、软件等小盘股,300104乐视网5天4板如此疯狂让人叹为观止。创业板、中小板连续飙涨,今天涨幅更是高达3.90%或2.95%,小心短线冲高回落整理。请记住:行情在欢乐中死亡!即使不会死亡,也要小心正常的浪型回调将追高卒摔个半死!追高要谨慎了!

券商、银行等大盘股一直落后在跌幅前列,午后似有启动迹象,但成交量没有跟上。今天午间在群中说过,券商、银行等大盘权重股有两个启动时间点,一个是周二(明天),或是春节前后。以券商板块为例,多数券商股2月9日向上突破压力位后经过5天或4连阴十字星的强势整理基本到位,周二或春节后有望展开上涨,但要看看成交量能否跟上是关键。如果春节前后不再启动,那就要等待第二个时间点,即在大盘面临突击3400点整数关强阻力时,这些权重股将会发力来拉升指数向上突破,到时候创业板、中小板小盘股则要小心大跌的可能。

周二是马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即使出逃资金也无法兑现,预计周二继续收阳,持仓过节是上上策。

看k线
20150216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