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迟来一天也是爱!(五)  

2015-02-13 16:2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迟来一天也是爱!(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该来的爱迟早要来的,今天的大涨比我前晚预测《周四收大阳(三)》迟来一天,迟来一天也是爱!

今天沪市跳空一个点高开高走,最高涨至3237点,尾盘报收3203点。值得祝贺的有两点:其一,成交量大幅放大到2930亿(昨天2297亿),是个好兆头;其二,虽然尾盘有一波小幅跳水,但收盘3203点还是在3200点整数关之上。

今天沪市涨幅在主板、创业板、中小板中最小为0.96%,创业板版创历史新高涨幅最大为2.05%,两市涨停家数再次高达54家。板块上,互联网涨幅5.43%排列第一,其余为环保、传媒娱乐、多元金融等,除保险、证券在尾盘小幅下跌收绿外,其余全部收红。

技术面,沪市除了没有有效突破布林线中轨线3216点外,其他指标都成为多头排列,像短线kdj继续金叉、SAR今天也发出买入信号、MACD绿珠逐步缩短即将出现红柱等等,特别今天收盘站稳12天指数平均线3178点并留下一个点的向上跳空缺口没有回补,向上突破非常明显,预计后市继续逞强概率较大。

对于下周仅两天走势,老k持乐观态度。老k认为,今天尾盘回落反而是好事,这样,可为下周一受3200点整数关支撑而继续上涨收阳打开空间,周二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想转出资金的周一已经把股票卖掉,周二也只有买入的份了,所以周二继续收阳。

总的来说,本周走势完全符合上周末《先震荡后上涨》预测,大牛市行情没有结束,从3049点开始的新的一波春季上涨行情已经展开,预计起码要到五月份前后方能展开大福调整,到时候再做详细预测。

操作:今天手中股票表现不尽人意,除了3059连续5天停牌外,其余两只都走出震荡或小幅回落走势,埋单T+0操作没有成功,计划继续持股待涨。周末关注3059东财能否在出年报的同时,也公布下周一开盘,期待!

看k线
20150213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