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继续看涨!(四)  

2015-12-17 18:11: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继续看涨!(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因今晚时间仍然紧迫,为不辜负Q群中499名群友的期盼,还是简略总结如下:

今天走势完全符合昨晚《周四收大阳》之预测,沪市大涨63点或1.81%,在昨晚提醒的阻力位3580点以光头光脚大阳线报收,两市145家涨停明显增多,成交量3814亿也明显放大。行业板块全部收红,房地产、钢铁、软件等板块在涨幅前列,银行、电信、保险、证券、石油等大盘权重股再末端。

技术面上,今天正好报收在上图多点连线压力线(红线)处,也就是昨晚手记说的3580点附近。由于该线压力较大,周五逐步下移预示今天已经基本突破。但老k认为,周五应该在该点位上下先震荡一番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随后才有望继续走强。但走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一是成交量不得萎缩;二是今天整理之后的证券、银行、有色等权重股继续接过接力棒,或者房产、钢铁等今天权重热点继续走强。

如果该强压力有效突破,则下一目标位即上图黄、白线即将交叉处,大约在3730至3760点区域(逐步变化)。所以,周五能否确认有效突破上图红线约3580点附近强压力比较关键。

总的来说,老k仍然认为春季行情已经从3399点展开,后市即使震荡回落也不必恐慌,反而是踏空者选股加仓良机。个股方面,对于连续几根大阳线的个股,短线不建议追高了,稳健派可寻找滞涨、kdj刚刚底部金叉、且又刚刚放量上涨的个股低吸,这样的股票短线比较安全,对于高送转股票仍是长线关注的品种。预计周五仍将以阳线报收!

操作:计划继续持仓。

看k线
20151417夜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