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建仓时间点即将到来!(二)  

2015-12-01 20:5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建仓时间点即将到来!(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是12月首个交易日,除了创业板外,两主板都迎来开门红,但涨幅都不大。

盘面上,前市高送转概念炒作冲高回落,短线有告一段落之嫌,前期炒作的互联网个股走势仍较弱,午后房地产板块受朦胧利好影响影响大幅飙涨,曾而取代了近几天高送转等题材的热点炒作,直到收盘仍在行业板块排涨幅第一。

技术面,深市、中小板以及创业板都受50天指数平均线强支撑展开震荡,而沪市该线3488点已经跌破成为压力,这也是老k昨晚在Q群中指出的今天沪市重要阻力位(实际高点3483点)。

大盘从技术面看的确不太理想,比如跌破了上升通道,SAR指标也发出止损信号,MACD,KDJ技术指标都是空头排列,沪市已经进入布林线下轨道三天等等。但老k认为,当今时间点为2015年最后一个月份,都该为明年春季年报行情做准备了。今年绩优公司高送转提案又明显提前,所以,不排除2016年春季年报行情提前展开的可能,很多有高送转题材的股票整理之后仍将继续逞强,年报行情中高送转是永恒的炒作题材。点位上,后市仍可继续关注创业板低点连线支撑位的支撑作用,周三上移到2565点附近。

总之,老k认为当今已经到了冬季播种的季节,长线持仓者不要计一日得失,待到明年春年花开时,你将会收到丰硕成果。

操作:11月下旬已经计划月末和12月初逐步建仓直至满仓,预计本周新股发行结束后,大盘有望探底上行,不排除逼空上涨让打新资金扎空的可能,所以建议本周满仓。

看k线
20151201夜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