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大盘将在3400至3500点震荡寻找突破方向!  

2015-12-13 20:09: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大盘将在3400至3500点震荡寻找突破方向!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经过一周弱势走势之后,技术形态多数变坏,比如日线、周线的KDJ、BOLL以及SAR等指标全是空头排列,下周(14至18日)又面临IPO,大盘要上涨走强真是难上加难。

按照日线通道来看,大盘已经面临方向性选择,区间约在3400点至3500点之内,即上升通道下线的强支撑和12、50EXPMA死叉的强压力(见上图)。

按照老k预测,下周(14至18日)能在该区间内震荡就是最好的走势,这样,经过震荡之后向上突破并站稳3500点展开春季年报行情希望就较大。

基本面,本周末明确注册制的两年期限,是指从全国人大决定授权的具体实施之日算起,以及注册制发行仍是按原来顺序运行明朗之后,老k认为是短线利好,应该稳住大盘周一不跌破3400点向下破位。

板块上,为明年春季行情做准备,起码要重点关注两类板块,一是高送转。这是每轮年报行情必不可少的热点板块之一,炒的就是业绩,就是年报;二是券商。该板块也是过去几轮大牛市必不可少的热点板块,本轮行情走势却相当弱。不过,随着注册制的改革,对该板块是重大利好。所以,后市或在明年春季年报行情中要重点关注券商板块,比如老k股票池中的601198东兴证券等。

总的来说,老k预计周一强势震荡概率较大,不排除走强收阳线的可能,上升通道下线3400点附近的支撑一般不会跌破。下周(14至18日)正常运行区间3400点到3500点,能放量向上突破则春季行情来临,关注量能。

看k线
20151213夜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