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莫怕暴跌,就怕盘跌!(五)  

2015-11-27 15:25: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莫怕暴跌,就怕盘跌!(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的暴跌相信出乎多数人预料,到收盘两市都高达6%的跌幅,跌停家数再次达到300余家,两市仅134家收红,一片惨绿惨不忍睹!

今天的盘面相信也不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可就在下周重新启动IPO的同时,不知道为什么证监会又出手“要求全面叫停融资类互换业务”,作为俺身为高小生的小人家,也只能认为是个利空了!

技术面已经向下破位,跌破上升通道下线,按照上图来看,黄线2550点附近会有较强支撑(见上图创业板),如果跌破的话,就不排除再次走出暴跌的走势。所以,该点位附近支撑非常重要。

按理说,不怕暴跌就怕盘跌,可今年6至8月那阵子,还真把人给暴跌怕了,难道还会旧戏重演不成?所以,周末消息面非常重要,中国是个政策市,炒股要跟政策走。

今天没有及时止损出局,主要考虑到大盘基本到达底部了,仓中股票技术形态要么良好,要么缩量下跌,与大盘放量暴跌相违背,所以计划再持有看看,再次走坏的话逢高止盈止损降低仓位,当今满仓中。

今天沪市开3616,高3621,低3412,收3436,跌199点或5.48%,深市和两板都超过6.3%的跌幅。

看k线
20151127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