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二关注3586点附近强支撑!(一)  

2015-11-23 18:24: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二关注3586点附近强支撑!(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盘面特点
周末利空频多,按理说今天起码大幅跳空低开才对,实际上,主板和两板基本都是平开且稍有回落后就一路走高,于11时18分创高点3654点后才大幅跳水直至3598点方有企稳,尾盘报收3610点跌20点或0.56%,两市七十余家涨停十几家跌停。

盘面上,近期填权概念炒作似有降温迹象,其龙头002741光华科技即将跌停;而2015年首家年报预告10送10的顺荣三七继续涨停;多数个股都随从大盘走出冲高回落走势;家居用品、传媒娱乐、日用化工和房地产板块在涨幅前四名,船舶、公交、有色、软件等板块在跌幅前四名。

技术分析
11月9日前后开始预测短线产生小头部,后市将震荡调整至3460点至3500点附近,创业板2500点附近再展开上涨。从沪市k线组合看,仅回落至3519点就展开上涨直至3678点,随后又回落至3558点后止跌再次上涨至今,低点逐步抬高。回落当中非常明显的强支撑线就是12天指数平均线,周二将上移到3586点附近。所以,周二要重点关注该线的强支撑。

按照上升通道来看,大盘并没有走坏,以创业板为例(见上图),大盘仍运行在上升通道中。所以,没有跌破下线之前,不该过分看空。

后市预测
受基本面利空因素颇多以及技术面短线偏空影响,本周大盘很可能走出震荡走势。周二重点关注3586点附近的强支撑,预计到此有望止跌展开震荡反弹。一旦有效跌破,产生短线调整概率就要较大,目标位3470点至3500点,创业板2500点附近。

操作:1)开盘价11.63元买入0005XX,暂时被套1.5个点,计划短线冲高先出来;
2)开盘价买入3000XX,收盘获利4.4个点,计划谨慎持有或短线冲高14.3元附近先出来。

看k线
20151123夜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