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短线越看越怕!(三)  

2015-01-28 15:4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短线越看越怕!(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沪、深两市又缩量震荡一天最终都以小阴线报收,跌幅分别为1.41%和1.71%,沪市成交量仅3416亿明显减少,中小板、创业板跌幅为1.12%和0.70%。可以看出,创业板还是勉强强于主板。

今天热点传媒娱乐、家居用品、软件等几个板块勉强收红,保险、航空、煤炭、有色、银行等权重板块在跌幅前列。午后的券商板块一度稍有表现,量能也稍有放大直至收盘,但走势确是冲高回落,拉高出货走势明显。

技术面,沪市勉强受12天指数平均线与3300点整数关共振起到支撑作用报收于3305点,但仍受高点连线、原上升通道下线和新上升通道上线三线共振的强压力,随着成交量的减少,要想向上突破那是白日做梦。唯一的走势就是回调,周四下连线支撑点位3173点。如果按照深市k线走势来看,非常担心形成双头形态(见上图),深市今天稍弱已经跌破白线的支撑,一旦双头确立,杀伤力会很大。

总的来说,如果不看基本面单纯从k线组合看,短线越看越怕。本轮行情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为了迎接年报高峰,不排除大盘走出一轮急跌式调整的可能,快跌慢涨是牛市规律。为此,老k继续坚持自己的观点:变盘时间点就在眼前,短线调整概率越来越大,本周收阴线观点不变,预计周四低开低走概率较大,沪市支撑位或短线目标位周四上移到3173点附近。

操作:1、按计划今天止损出局518,只可惜没有卖在高点;2、3096低开价成交,长线12.84元不破即可持有,计划谨慎持有或T+0交易;3、关注3059的39.2元附近的强支撑。

看k线
20150128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