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变盘点越来越近(二)  

2015-01-27 15:4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变盘点越来越近(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受朦胧利空影响,大盘今天午间前后大幅跳水,13点45分勉强企稳逐步走高,到收盘沪深主板都已绿线报收,而中小板、创业板都收了根长下影线的阳十字星。按照技术分析,该两板收盘都在支撑点位上方,偏向于多头。而沪、深主板k线组合仍不尽人意。

从上图看,当今沪市组成新的上升通道(绿线),且正受上线和原来上升通道下线的压制,该两线将在本周末前后吻合,到时候压力则更大。今天的长下影阴锤子,很多人都会认为是上吊线,对后市不利,老k也不列外。所以,支撑线(白线)明天上升到3300点上方,一旦跌破则会向下寻找支撑,目标位2834点—2934点—3095点连线,即新的上升通道下线,周三点位3163点。

板块上,软件、互联网继续逞强在涨幅前两名,银行、证券等再跌幅前列。今天涨停家数包括次新股仍高达70余家,说明短线高手不缺赚钱机会。对于稳健派而言,老k认为轻仓甚至空仓也是不错的选择,待大盘明朗再操作。

技术面中,今天SAR仅做多两天就又发出止损信号,MACD继续空头,唯有布林线和短线kdj指标继续显示做多,一旦一根大阴线出现,KDJ同样高位死叉,那对后市更加不利。所以,短线变盘点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

为此,老k还是建议,稳健型尽量轻仓甚至空仓,耐心等待大盘走出明朗或底部的出现,激进型仍可适当仓位寻找热点尾盘或逢低介入最好,快进快出,当今点位尽量不要追高。

操作:1、计划短线的518周三再不放量上涨则平仓为安;2、午间13点17分7.27元附近群中建议买入的680(收盘7.55元)根据大盘走向谨慎持有。

看k线
20150127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