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反弹结束还要跌!(二)  

2015-01-20 15:54: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反弹结束还要跌!(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受证监会澄清上周末利空以及技术面大跌后需要反抽影响,大盘今天大幅反抽至3190点,于午后还是出现一波跳水,随后又逐步走高最终报收于3173点涨56点或1.82%,成交4163亿稍有放大。

3191点是上图双头形态颈线位压力较大,今天也果然到此戛然而止,昨晚及今天午间特意在群中提醒过,不建议追高就是担心该点位的压力以及午后跳水一幕的出现。

从技术面看,对后市的确不利。双头的形成、反岛型反转的成立、5日、13日均线的压制、12天指数平均线的压制、颈线位3191点的压制、上升通道下线的压制、大缺口的压制等等,都会将大盘压得喘不过气来,所以老k短线还是看空后市,但今天两市个股却都大涨近90余家涨停仅118家收绿,这种场面比较少见。老k认为,这还是昨天大跌7.7%后的反弹而已。

今天热点主要是医疗保健、运输设备、软件、高送转等板块,除唯有的证券收绿外,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在涨幅末端。从主板和创业板、中小板来看,创业板大涨4.34%,中小板大涨3.78%都强于主板,不过,该两板块都即将到达高点连线压力线,周三如再次冲高,压力线附近则是最好的短线逃顶时机!

总的来说,老k认为短线调整没有结束,今天的强势只能看做昨天暴跌7.70%以及晚间政策面利好引发地反弹,在没有有效突破3191点或站稳3200点整数关之前,每次上涨只能以反弹来看待。2970点附近支撑较强,如果大盘能回到3000点整数关附近,操作上即可逢低吸纳越跌越买。就创业板、中小板而言,即将面临高点连线的压制,周三开始每次冲高都是短线高抛良机,有效突破高点连线压制后再进场也不迟。

操作:3059继续停牌;上周后半周就建议关注的2065今天涨停,仓位缘故没有进场。

看k线
20150120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