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心大一浪冲顶!(四)  

2014-10-09 21:0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小心大一浪冲顶!(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放天量2003亿仅涨6点或0.28%,且两市上涨家数都稍微小于下跌家数。单纯从这里看,似有放量滞涨嫌疑,所以,在牛市十月也要多一份谨慎,小心大一浪冲顶!

从技术分析,大盘一直运行在上升通道内不容置疑,但从波浪看,如果我们把突破前期2087点的高点平台看做大一浪起点,那么,当今正运行在大一浪中的小5浪也是最后一浪的顶端(见上图),待小5浪冲顶结束后,就有结束大一浪上涨而展开大二浪调整的可能。点位上,去年12月29日《2014股市预报》根据年线高点连线压力线分析过,2450点附近是今年第一大阻力位。而当今日线逐步上移的上升通道上线周五点位约2415点附近有重压力。2478又是12年3月顶点,2444点又是13年2月顶点,该两点压力巨大且连线压力本周下移到2385点,下周二(14日)又是1974点以来的第144个交易日,是个变盘时间窗口。为此,老k认为,近期千万不要被上涨冲昏头脑,要随时做好大一浪冲顶结束的心理准备,不排除随时产生一阴包多阳的可能。

超短线上,从今天盘面看,虽然暂时还没有出现放量杀跌现象,但在前市大幅回落之后,受5日线支撑展开的反弹似乎有点乏力,所以不排除主力采取温和方式出货的可能。由于沪港通一直没有具体时间表,也不排除主力以沪港通开盘之时为时机走出大幅杀跌出货的可能。

总之,老k一直担心10月产生大一浪头部的可能,尤其下周二(即14日)和沪港通开盘之时两个时间窗口。所以,一定要做好随时出逃的心里准备。在大盘触及上升通道上线或大涨至2450点附近时,也可左侧交易逢高止盈部分仓位。稳健者也可采取右侧交易,待大盘形成明显头部之后再止盈甚至出局。

看k线

20141009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