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反弹一步到位,周三冲高回落!(二)  

2014-10-28 15:5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反弹一步到位,周三冲高回落!(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如期展开反弹,这是近几天手记都预测好的,但力度之大出乎预料。原预测本次反弹目标到达2340点上下10个点,时间要到下半周。从今天大涨47点或2.07%报收于2337点来看,反弹似有一步到位之嫌。所以,预计周三冲高回落继续展开调整概率较大。

今天的反弹的确强势,两市仅82家收绿的确罕见,涨停家数也达到41家,航天板块再次成为热点,铁路基建受利好影响涨幅第一。

技术面分析,从2279点展开反弹,到2391点的0.382、0.50和0.618黄金分割分别是2322点、2336点和2349点,今天前两个目标都已达到,所以,周三冲高到0.618黄金分割2349点附近,反弹最终目标即到位随后展开回落概率较大。再从压力看,近期高点连线压力位周三下降到2340点;13天线今天也是2340点逐步下移;布林线中轨线2347点;如果按照昨晚手记所测,大盘正在形成头肩顶右肩的话,其左肩压力位也是2347点;等等。综上,都预示2340点到2350点区域压力较大,将成为b浪反弹最终目标。

总之,老k认为反弹有一步到位之嫌,周三冲高回落概率较大。后市重点关注两点即可,其一,成交量能否温和放大走出价升量增格局;其二,重点关注布林线中轨线2347点的突破。一旦放量有效突破该线进入快车道,则空头思维要适当向多头思维转变。

操作:昨天激进型抢反弹者,明天逢高先出来,稳健型继续静观其变,耐心等待大盘走势明朗。

看k线

20141028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