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大二浪调整刚开始!(五)  

2014-10-17 15:3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大二浪调整刚开始!(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末闲聊写到:《下周(13至17日)展开大二浪调整》,大盘也果然不负重托,以长下影大阴线2341点报收,周跌幅33点或1.40%(见上图)。从上图可以看到,大二浪调整刚刚开始,下周(20至24日)继续调整不可避免,偶尔上涨也只能按照技术性反抽来看待,并非反弹更谈不上反转。

今天的走势的确惊心动魄,沪市跌破2344点后展开一轮直线跳水直至低点2312点才止跌企稳,兑现了昨晚手记《周五收大阴,信不信由你》中的预测。从60分k线组合看,前一小时放量下跌非常明显,说明有恐慌资金高位出逃。券商、航空等板块和新股板块的走强维持人气,其目的还是为了便于主力高位出逃。

技术面已经非常恶化,日线技术指标全部空头排列,SAR今天发出止损信号,布林线中轨线今天收盘也已经跌破,周线kdj高位死叉,周高点连线压力位2385点压力山大(见上图)等等。从周k线组合看,大盘调整不可避免。

下周(20至24日)2290点附近支撑较强,预计在此附近有望展开反抽,但大势已去,第二大浪调整刚刚开始,下周继续收阴概率仍然很大,9月3日留下的2267点到2268点的缺口,回补是早晚的事。

总之,大二浪调整如期展开,调整市道的强势股,也不排除有补跌的可能,所以继续空仓等待是上上策。对于本次调整目标位,将在后市分析,恭请关注。

周末愉快!

看k线
20141017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